山复尔尔

生命是以时间为单位的,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谋财害命;浪费自己的时间等于慢性自杀。

[肖战]永远的誓言 CP甜文

春日的阳光初开,一缕缕金黄色的光透入进窗户,照着肖战犹如黑宝石的眼睛, 他依旧爱着孙笑川,他依然坚守着那海誓山盟的约定。

 巧了,在他看向窗外时,孙笑川正在用那种痴迷的目光看着自己,她那充满爱意的目光,让肖战不忍心去伤害她。

 "川川,你怎么还不睡?"肖战关心的问道。

 "哥哥你还没睡吗?"孙笑川问道。 

“不用等我,我一会儿还得去照顾我的虾儿们”肖战回应着

 "哦~!那你快睡吧,我也睡了,晚安,哥哥"孙笑川说完,便闭上了眼睛。

 肖战看着孙笑川熟睡中的样子,心里一阵柔软,不由的伸手抚摸着孙笑川白皙而又光滑的脸庞。 就在此时,孙笑川突然睁开眼睛,用手挡住肖战的双手:"哥哥,别闹~!我困了。" "好,我睡了,你快睡吧。"肖战微笑着收回双手。

 孙笑川再次闭上眼睛,只是这一次却并没有真正的睡着,而是用一双充满爱意的眼睛盯着肖战看。

 肖战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离开,也许是一辈子,也许是几年。

"哥哥,你知道吗?我最幸运的事就是遇到了你,在那些人的嘲讽和侮辱声音中,只有你站在我身边,我感觉到无限的温暖与幸福,你就像一道光一般驱散了那些黑暗,让我感受到了阳光。" 

"你知道吗?我最幸运的事是认识你,我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。" "哥哥,你知道吗?这段时间以来,我的心里充满了甜蜜,充满了幸福,充满了甜蜜。" 

"这段时间,我不停的在想你,我想你的身体,想你的吻,想你的味道......" "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,我不敢相信这是真实的……孙笑川坐起,身子用满是婴儿肥的脸贴着肖战的肩膀。
“我的宝贝,现在没什么好担心的,我肖战会一直陪着你的,只有死亡才能将我们分开,但我们的灵魂会永驻,我们拥有爱的力量,死后一定会化作一对鸳鸯蝶飞向空中去。”

肖战抚摸着孙笑川的头发,他无比温柔的声音在孙笑川的耳边响起。
"哥哥,你说的是真的?"孙笑川抬起头来,眼睛闪烁着激动而期待的光芒。 "当然是真的,我肖战何曾骗过你?"肖战点着头。 "哥哥,我爱你,我真的爱你,我要嫁给你。"孙笑川紧紧的抱着肖战。 


“孙笑川,我比任何人都爱你。"

评论(7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